6/04/2006

一篇有趣的台灣與中國未來發展預測

這是今天在汪笨湖網站討論區裡看到的一篇貼稿,覺得亂有趣的。很多人連自己的下一個小時都無法預測了,這裡有個高人把海峽兩邊兩國的未來五年 (2006-2011) 發展像寫故事書一樣的給它自然發展下去。雖然我從來都不對這樣的預測投以正面的評價,不過就目前中、台兩國僵滯的情況來看,任何一個合理的推測都值得一看。既然我覺得這樣的預測不得正面的評價,又何來將它貼在版上的理由?其實中國目前的情況是否如大多數台灣媒體所報導的那樣陽光、開明,背後有哪些隱藏的負面消息是沒有被探討與正視的,在這篇預告文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中國經濟成長背後的隱憂、社會制度改變的壓力、境內各種族宣告獨立的要求、地方自治與政權接替的鬥爭、美、日給予軍事上、經濟上與人權上的關注,在在說明中國目前的狀態並非如國內媒體報導般的無限前途光明。台灣前途的發展除了緊繫於台灣百姓的主權意識崛起外,中國內部的發展也是台灣免於飛彈威脅 (當飛彈瞄準中國國內) 的另一線生機。中國共產主義制度的崩落可期,在過去蘇聯體制的瓦解預告下 (蔣家的極權體制也在民主開放的壓力下宣告結束),這個目前世界上奴役最多人口的極權國家,共產黨倒台不過是早晚的事情罷了。

看貼文吧!(趴趴熊)




*** 今年 2006 年的八月以後,支那經濟衰退!日本停止對支那的金援,除了一些笨蛋台支豬外,大部分的外商早已把重要產業移轉到印度去了。印度成為支那經濟上最大的對手。

*** 2007 年,支那為了轉移經濟衰退的焦點,又開始恐嚇台灣兼挑釁美日的底線,另一方面,花大筆的金錢資助犯爛集團取得國會席次。但很不幸的,聲勢大好的犯爛集團居然輸給「哀兵之態」的泛綠集團,泛綠集團取得過半的國會席次,跌破國內外的眼鏡!支那得知消息之後,覺得犯爛集團太「飯桶」了!無法委以重任!決定派支那殺手和第五縱隊對台暗殺!

2007 年的年底,台支豬等無法接受選舉結果,在台灣重要城市搞小規模的暴動,台北市則是大暴動!比以前還要激烈!凱達格蘭夜市重新開張,範圍比以前的還要大耶!

*** 2008 年開始,泛綠、犯爛各派出總統候選人展開選舉,支那派出殺手暗殺泛綠的總統候選人,那位泛綠的總統候選人應該是男的,他有可能掛點?或者身受重傷?換言之,支那知道泛綠國會選舉的過半將造成台灣建國的速度加快!支那和台灣的統一卻無法實現!當泛綠國會席次過半時,總統大選的當選機率等於 50% 以上,支那知道不出手的話,台灣建國真的會成功!支那必須先下手為強!

另一方面,犯爛人士已沒利用價值!該是滅口的時候了,除了暗殺泛綠重要人士之外(註:暗殺行動都失敗,阿扁和阿輝伯都逃過一劫!因為這兩人身負重任,所以,上天保佑了他們!),台支豬人士也有好幾個深受其害,總統大選被迫停止三個多月。不少台支豬趕緊搭機落跑到美國去避難,台灣此時變得非常地「乾淨」!

全世界得知支那對台灣的種種惡行之後極為地不滿!甚至,世界各國抵制 2008 年的北京奧運,北京奧運被迫停止舉辦,支那的經濟也邁向了泡沫化!支那境內的暴動更為地激烈!支那為了平息民怨,居然發動對台戰爭。

潛伏在支那境內的美日間諜將此事回報給自己的「祖國」,美日得知消息後,告知台灣,要台灣做好準備,美日同時派兵封鎖台灣海峽,讓支那解放軍無法過去,台灣趁此良機向全世界宣布台灣是民主自由的獨立國家,美日也呼應台灣的言論,要全世界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台灣不是支那的一部分,台美日三國聯軍組成聯合陣線對抗支那的攻擊。

*** 2009 年支那經濟大崩潰!就是破產的意思啦!全世界將蒙受其害,步入了人類歷史以來,最可怕的經濟恐慌,台灣的經濟受害最深!所以,勸各位趁早撤資,以免遭受波及!2009 年的台商也都破產連連!

台灣以「TAIWAN」之名申請進入聯合國,但卻遭到否決,因其背後有支那的施壓。後來台灣用「FORMOSA 福爾摩沙」之名,再一次申請進入聯合國,結果,成功了!台灣向全世界公佈自己的新憲法、新國歌以及新國旗,新國旗裡面有一朵美麗的台灣百合,代表台灣人的精神。

*** 2010 年,支那把破產的責任完全推諉給台灣(商)、外國(外商)與世界經融,轉移人民的憤怒,也就是推背圖所敘述的超級大暴動,一場 21 世紀的義和團事件就在支那的每一片土地展開,並且迅速地蔓延到全世界的各角落!美國、歐洲、日本等民主國家終於了解到什麼叫「恐怖主義國家」?

外商死傷慘重!台商最多、次之日商。台美日三國聯軍組成聯合陣線攻入支那,一方面營救外商,另一方面協助支那民主人士進入支那,呼籲大家推翻支那共慘黨,支那人民遂轉移目標,武裝革命攻入北京城,許多貪官污吏早已坐飛機落跑到世界各國避難去,少之慘遭殺害!同時台美日三國聯軍協助獨立的省份變成民主自由的國家。

支那國土分裂成十幾個國家,支那只剩下黃河流域的省份而已。支那共慘黨就此垮台、一厥不振!

*** 2011 年,支那共慘黨走入了歷史!就是滅亡的意思啦!新中國出現於世上,為了重建新中國和新中國周圍的國家,全世界都去搶一杯羹,振興自己國內的經濟,台灣也在其中之一。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