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6

你嘜幫幫忙 邱毅委員

這兩天最大的烏龍爆料案非邱毅委員指控陳水扁總統兒子陳致中與女兒陳幸妤在美國銀行各有新台幣數億元的高額帳戶莫屬了,拿著個模糊的影印單,把死的講成活的,自己說不清楚的再要求當事人出來說明清楚,天底下有這樣的爆料內容還不如讀讀路邊小販拿來包烤地瓜的那麼一小塊過時舊新聞。

提到邱毅立委,除了馬英九稱讚立法委員邱毅為國民黨「高雄的第一品牌」外,還能找到的好風評並不多。不認真立法也就算了,老是打著『揭弊』的口號亂『爆料』可是不行的。雖然台灣海峽對岸的中國人看你如『民族英雄』或『打扁英雄』。可是絕大多數的台灣人大概對你比較深刻的認知是不停的換老婆、衝撞法院,還偶爾虛情假意的為破碎的婚姻關係哭盃哭母。先前看到新聞消息報導你感到自己是沒有明天的的人時,還有點為他為時已晚的悔悟感到一點欣喜,全天下的人都知道 TVBS 夫妻檔餵了一大堆沒有查證的資料讓你滿足一下鎂光燈聚焦的虛榮感,原本以為你是懺悔胡說八道對台灣的傷害而『其言也善』,想不到就這麼幾天光景舊態復萌,又開始說些自己無限上綱懷疑也不可能成真的資料找鎂光燈聚焦。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過也有人說『狗改不了吃屎』,意思是一樣的。

勸告邱毅委員下次要爆料的時候別老拿些中國傳來的假東西。漢語拼音不分也就算了,地址搞錯還不只是發生在銀行上,還把空地當陳致中聯絡地址這樣的強力查證大概也只有你敢無愧辯駁。幾億數目的存款被你說的信誓旦旦、煞有其事,一開始還以為是你查到了那家精子銀行的秘密戶頭報告,後來的幾家新聞媒體求證都指出爆料內容荒腔走板,一點信服力都沒有。邱毅委員有本事的話該在每次的爆料前先宣佈放棄言論免責權,免得後來只能搏得臭鼬、烏賊的罵名。

大多數的不喜歡邱毅委員的人都很有興趣知道他拿下假髮以後是哪個長相。按照新聞報導可知邱毅委員目前身上背負被起訴的案子還不少,法院應該速審速決把著個破壞國家秩序的中國『民族英雄』送進牢裡,到時這個沒有假髮的臭鼬真面目便可『真相大白』。不知道哪天可以『得嘗所望』。



馬英九懂得反省嗎? (自由電子報)
邱毅指自己是沒有明天的人 審判前向前妻"托孤" (中國台灣網)
和李慧芬交惡? 邱毅痛斥:我是沒有明天的人,別罵我! (ETtoday)
師生戀畫句點 邱毅:我每晚都抱著三個小孩痛哭 (ETtoday)
邱毅、屈原、民族英雄 (台灣之音)
陳幸妤姊弟 決控告邱毅 (自由電子報)
臭鼬,烏賊,爆料客! (自由電子報)
邱毅的北七街 (中時聊聊吧)

標籤:

1 Comments:

At 星期二, 11月 14, 2006 11:53: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這就叫無恥 (福爾摩沙Orz評論)
http://blog.yam.com/formosa2008/archives/2467965.html#comments

真糟糕,邱毅委員,看來真的沒啥人對你有好感....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