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6

林正杰敲響反扁革命鐘聲或是在台中國人的喪鐘

一連串的反政府抗爭活動之後,戲碼演到了施明德前主席上台募款反扁。基本上當背後跑龍套的許光頭跟陳木瓜上場侃侃而談後,這一切的布局便不攻自破,原來背後驅動的陰力來自於『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所謂的泛藍陰靈蠢動。這些以前反國民黨的傢伙現在跟國民黨一起打台灣,就等同於諷刺的是那些以前告訴台灣百姓要消滅萬惡共匪的車輪牌政黨現在與中國共產黨熱情擁抱,真他媽的可恥到極點。這些人要的是個人政治權利或是追求一個更進步、民主、快樂與希望的台灣很清楚的可以看見與檢視。打著用道德觀點切入打扁的政治圈,這些人卻都禁不起道德的檢驗,許光頭的男人酒家說、陳木瓜的搶人丈夫論、啾啾施一輩子的女人換不停例證,這些人哪裡來的道德基礎可以拿著道德的旗子來反扁。

陳水扁該不該下台,自有法律可以規範。捨棄正途不走,走向民意導向,一百萬人真的就能要求陳水扁下台嗎?陳水扁上台的那五、六百萬張選票都是傻瓜投的嗎?施明德該去找來六、七百萬人才能真的說人民要求陳水扁下台,沒有法律規範如何叫總統下台嗎?搞了半天這些失意的政客全都為了自己的出路而反政府。沒了台灣的下一步是啥?是中國接收台灣,還是叫台灣百姓變成第二個香港居民?

這些人全忘了政黨是會輪替的,政治人物也有興衰。沒有給選民希望的政治人物會下台,政黨的取向不對也會被鄙棄。唯一不會改變的價值是堅持台灣立場,除了愛台灣的出發點外,任何一個把民主台灣推向專制集權中國的言論都是不對的。啾啾施的反扁活動已經為他進帳上億,大家看他怎麼花用吧。假如他反悔又不靜坐抗議了,別忘了向他把錢要回去,總不會拿了錢又可以不辦事吧,便宜了這自稱『台灣曼德拉』的小廝。林正杰打傷了愛台灣的外省籍政論家金恒煒這舉動就怕變成『台灣人』對抗『在台中國人』的觸媒,假如激起了台灣社會第二次的『二二八』事件,這次可不是外省人還有槍桿子的時代了,會不會演變成台灣的『種族淨化』活動難道這些自認為『先知』的傢伙都沒考慮到嗎?泛藍的群眾先別太高興,不要以為林正杰的示範是告訴你們可以隨意傷害愛台灣的人。我倒是真的想看看這個預示性的暴力舉動會把被壓抑六年的基層台灣民意怎麼樣爆發、展現出來。

最後,在這裡要譴責節目中那個純藍的民意代表『費鴻泰』,在節目中一副事不關己或是唯恐波及於己的懦弱行徑,連站出來阻擋暴力傷害發生的勇氣都沒有,以後中國真的不理性犯台了,這樣的傢伙真的可以幫台灣作啥我也不相信。




林正杰在民視節目中毆打金恆煒

首頁 >名人專欄 > 海外人士專欄 > 金恆煒 >金恆煒簡歷

林正杰部落格

重新認識施明德

血染政論節目 林正杰毆傷金恆煒

開講變開扁/電視政論節目爆衝突 林正杰出手毆打金恆煒

強烈譴責林正杰對金恆煒先生施暴

金恆煒 外省第二代 用筆愛台灣

開講變開扁/政論節目全武行 簡余晏:拒與林正杰同台!

標籤:

1 Comments:

At 星期六, 8月 26, 2006 3:24: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身旁來賓見血 費鴻泰不動如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aug/26/today-fo9.htm

自由時報今天譴責報導.看來袖手旁觀的泛藍政客還真的不少人覺得可惡...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