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6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 洗乾淨屁股準備坐牢去

話說要讓陳水扁總統『死的很難看』的嗆聲主席 -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先生這幾天終於罪證敗露的被檢察官給傳訊了。馬英九先生除了其領導下的台北市市政一塌糊塗外,最糟糕的就是把公家的特支費偷偷摸摸的搬進自己的荷包。這可是非常了不起的罪行,尤其是發生在國家的公務員身上,這罪名就叫做貪污。好不容易賣了千億黨產都沒被追究,竟然就栽在這每個月三十幾萬的機要費上,原因就在於國家的錢不可拿,更何況發生在老是自以『不沾鍋』或是『超清廉』的馬英九身上看起來,格外諷刺,原來馬英九的真面目不過是個僞君子,還是個大貪官。

目前新聞上繞著的話題是說發票兜不攏,其實這只是問題的一半。市長特支費可以分成兩部份,一部份是需要發票或是支出單據才能領用的,目前市政單位在圓謊的就是這個金額怎麼冒出來,沒有足夠的發票金額或是支出的明細,怎麼會都領光光呢?此外,一部分是不需要發票報帳即可支領的機要費,這個就更麻煩了,『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竟然全部都直接轉到他的薪支帳戶還報了綜合所得稅。以前國民黨在中央執政的時候是『國庫通黨庫』,現在『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學了起來,竟然就給他『市庫通內褲』,哇靠,難怪不管他有幾個女兒在國外就學,他的家產增加的速度還是能那麼的快。

有人說陳水扁總統的特支費怎麼有那麼多秘密不能說,開玩笑,他是總統耶,總統的位置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秘密,打死都不該說。啥『南線專案』還是秘密外交之類的開銷,要真的想學馬市長這樣湊發票的話,我看創世基金會對剩的發票都不夠用。不過馬市長可別亂學,去弄個啥『米線專案』、『麵線專案』可是不行的,隨然目前你湊來很多的發票都是早點、豆漿、麵包、零食之類的單據,我相信不是為了這些『脫線專案』的開支你才這樣搞的。學了壞的習氣會影響人一輩子的,看你在國民黨的醬缸裡學到了啥,落得今日如此羞愧的境地。

說了一個謊就需要邊更多的謊來圓,目前看起來情勢的確如此。大額發票或是小額發票的轉換都沒法子說服金錢的流向,越掰只會讓馬市長死的更慘。我強烈建議把台北市政府中這些偽造文書或是行政疏失的官員通通關起來。也非常不贊同如<福爾摩沙的私家偵探>汪笨湖與<大話新聞>鄭弘儀或是流氓教授目前所倡議的藍綠和解主張,台灣沒有藍綠休兵這種條件,假如藍綠為了這些與國家經費有關的案子和解,黨黨相護,所有的不法都放到檯面下解決,那交稅的老百姓都是笨蛋嗎?目前所有被揭發出來的弊端,都該回到法制面處理,該立的法條就快立法,該抓去關的就統統抓起來。陳水扁與馬英九目前該說明的是那些老百姓都質疑的問題,也就是所謂的金錢流向,然後在司法制度下接受審判。

照目前的發展看來,『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可能被台北市長馬英九給拖累了,心機算盡的總統夢,馬英九的支持度在紅衫軍紅潮退去後聲勢也如退潮般散盡。正所謂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馬英九的運勢終於到了下坡的時候。假如公務人員貪污罪的判決確定後,總統夢是確定沒機會了。更何況目前『連爺爺』正等著回來呢,還有暗中拉他後腿的『王狐狸』都在看他的好戲。到目前看來還沒下重手的只剩下等著『馬宋配』的『宋五棟』先生。兩個都有金錢弊案的候選人要出來選總統,台灣人真的那麼『雖小』只剩這種貨色可以選嗎?

台北市長馬英九洗乾淨屁股準備坐牢去吧,或許那裡才是馬小九陪你共渡餘生的清涼地。(可能說錯了,監獄是不能養寵物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你就自己坐牢吧!馬小九有空會去探監的。)




馬英九特支費記者會 (立法院全球資訊網)
假發票報帳 馬羞愧、道歉 不辭職 (自由時報)
市府連夜清出 3754張原始發票 (自由時報)
雪球開始滾動 (福爾摩沙Orz評論)
林濁水:馬英九特支費案若未起訴無法接受 (中央社)
特支費爭議 綠委要求起訴馬英九 (自由時報)
馬英九,特支費不是你的薪水!(覺迷醒世)
馬英九特別費 再爆人頭報假帳 (自由時報)
如果馬英九因特支費被起訴... (中時電子報中時聊聊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