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1

誠實面紙包


上面這張是網路上借來的相片,Redeye 保存了好久,知道終於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台灣人常說:虎死留皮、人死留名。哪個媽媽不是教小孩要誠實的?做人都要講信用,難道政治人物的承諾比一般人還要不值錢?面紙包上的『六大保證、四大承諾』都是 KMT, China 自己說要作到的,至今做了多少項,大家算算點點就知道。落差這麼大,應該要誠實的說聲對不起,回家好好的反省去。

上個週末 (03/Dec) 的選舉首場辯論,三黨的總統候選人都上台說明立場與政見。假如 Redeye 能建議,應該是把這張相片放大印了去堵 KMT, China 的候選人發言。至於辯論時誰的表現比較好,實在公道自在人心,後面幾天的報紙民調真的看看就好,反正媒體這個新興製造業已經逐漸被定位,想讓人民看不清楚的媒體,用不了多久人民也會讓他們看不見。

天底下最爽的辯論莫過於『以爾之矛攻爾之盾』。那天 KMT, China 的代表在台上講得口沫橫飛,這個面紙包就浮上了腦海裡。2008 年刻意塑造的溫、良、恭、儉、讓形象背後包裹的不過就是說謊打死不道歉,政見作不到你又能耐我何。看看面紙包,怎麼沒有聽到那些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的媽媽們出來抗議,讓這樣的政治人物繼續連任以後怎麼教小孩。

這個 2008 年到處發放的面紙包爭取到了 765 萬多張選票跟期待。上頭的期許拿來跟目前台灣的處境跟現況來說簡直就是反諷般的對比。台灣人要是這樣被騙了三年都還沒知覺,那就等著被賣幫人數鈔票吧。



標籤: ,

2 Comments:

At 星期四, 12月 08, 2011 9:23: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感謝 打狗543 轉載
http://tw.myblog.yahoo.com/blogabc-yahoo/article?mid=9368

感謝 [HI-ON]鯨魚網站 轉載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14955

感謝 01/14/2012 大選前 轉載
http://tw.myblog.yahoo.com/christinechen-blog/article?mid=29096

 
At 星期四, 12月 08, 2011 9:27: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感謝 崑崙學院 轉載
http://corumcollege.com/forum/showthread.php?t=83090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