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6

退還 1500 萬侵佔公款 買回總統競選資格權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雖然國民黨團在立法院裡千方百計的阻擋陽光法案的通過,但不表示所有黑暗的角落都不會有見到陽光的一天。『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先生這幾天就飽受陽光的照射,想不到馬主席的反應就如見了太陽的吸血鬼公爵尼古拉,不但元氣大傷還意圖學習蜥蜴斷尾求生,先是犧牲一位市府收集發票的公務員,然後在媒體與輿論的壓力下匆忙脫產,意圖掩飾財產無理爆增的指謫壓力。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嗎?先是把國家需要單據報帳的公務費用假發票轉成現金納為己有,然後再偷偷把不需要單據的機要費放到自己的荷包,悄悄的申報成個人所得,莫情奇妙的變成一位無法解釋幾千萬元財產來源的公務人員。哪來那麼會賺錢的公務人員?除了已知的連戰、宋楚瑜、郝柏村、馬英九.....還有誰?這些當公務人員比開小型貿易公司會賺錢的傢伙,當真財產來源都沒問題?

不管當前『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說法是如何的一變再變,或是如何的與黨內、市府發言人口徑不一致,進入私人口袋的公款是不爭的事實。當今馬英九想做的處理是先把錢吐出來,然後搖身一變成了捐助弱勢團體的大善人。其意圖不外乎是一來財產的帳目金額不至於在從政期間太誇張,再來又在博得好名聲後可以『買回』2008 年總統競選的候選人位置,這種企圖不過是瓜田李下,司馬昭之心罷了。難不成將來競選團隊還幫他封個『義賊廖添丁』的封號,好另打一個形象包裝。不管當今的媒體給了『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這筆貪污的『贓款』啥名號,終究它原來的使用目的就是公務預算,是老百姓繳稅給國家建設的一部分經費。沒能處理好這筆經費是無能,把經費中飽私囊是貪污。

今天若是『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非法的貪污可以經由當個『偽善人』的角色扮演而脫罪的話,那明天開始所有的強盜犯、竊盜犯都可以要求法官比照馬英九模式,在開庭前把所有盜來、偷來、搶來的金錢與財物捐給慈善機構,一方面可以換來個虛華的好名聲,一方面又可以獲得無罪開釋的判決,當真今天台灣的司法已經到了如此地步嗎?應該不會吧!『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還是洗乾淨屁股準備坐牢去吧。

『藍教頭』連爺爺正在冷眼旁看『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好戲,隨時等著再競選第三次的總統寶座。看來最後推『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進監牢的黑手可能會來自於形同分裂的泛藍陣營內部勢力。



馬英九特支費變生活費? ETFM麻辣評論 ?馬英九版興票案 (尋找夢想的天空)
抓到啦! 馬英九用假發票報銷特支費. (中時電子報中時聊聊吧)
馬英九會不會被五塊錢的包子噎死? (高達宏)
特別費案/馬英九捐1千5百萬 今年所得稅全免繳!(PChome)
馬英九為何不敢公佈特支費明細?(cpchuu)
「馬英九偽善多不欲人知」(方齋夜話2006/11/17)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