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2

台灣人該回贈美牛 44 吃

謝謝噗友 喜迎油價上漲|Kris 借給我這麼張整理完善的圖檔。這張圖檔提醒台灣百姓要記得哪 44 位『中國』國民黨籍的『民意』代表,開放了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可能含有普利昂會造成狂牛症的美國牛肉進口台灣。請先看看圖片裡的人頭,若是你發現了這位立委來自於你的選區,可是你又一點都不想吃有毒的進口牛肉。那,就是你該準備上菜的時候了。

馬政府告訴你瘦肉精可以治氣喘,那普利昂 (Prion) 到底要治療啥毛病?莫非有人覺得自己的腦部太結實 (阿達馬孔固力) 所以該吃吃?這 44 位立委不擔心自己的飲食健康也就算了,何苦要賠上台灣國人的健康?天底下又不是沒有毒牛肉以外的第二選擇,這些立委的心裡在盤算什麼?他們受到的壓力是什麼?抑或是這樣出賣台灣人的健康,他們能拿到的好處是什麼?

由普利昂所引起的庫賈氏病 (Creutzfeld Jakob Disease),又稱『人類海綿樣腦部症』,到目前還是不治之症。就人類目前對普利昂的認識是無法消滅這個物質的,也就是說,喜歡吃美牛的人不管怎麼處理、料理 (煎、煮、炒、炸、蒸、爆、燒、燴、燙、滷、烘、泡、焗、醬、燉、燜 …. etc.) 都無法讓這個成份從牛肉裡降低感染力。感染了之後的人,腦部就會逐漸空洞化、海綿化,就變成了「人型的狂牛病」。相對的也代表了這個物質進入台灣後,在台灣的環境裡不會消失,透過食物網的傳遞,可能隨時都透過不一樣的食物路徑感染你我。

假如你怕愛滋病是個不治之症,那麼普利昂的可怕並不下於它,甚至危害還更甚於它。

Redeye 相信這些立委執行的是『黨意』而不是『民意』,畢竟選區的選民不可能都沒有人表達反對的聲音。既然他們這麼「忠黨棄民」,那就該拿回選票賦予他們代表民意的權力。他們要台灣人吃有毒的美國牛肉,台灣人也該把這些不適任的立委通通退回給『中國』國民黨。台灣百姓應該支持接下來即將進行的一連串罷免立委活動,把 44 位立委給料理的澎湃、澎湃,通通趕出立法院。讓『中國』國民黨知道台灣人是良善而不是笨蛋,該正視民意而不是國民黨的利益,不然台灣百姓的怒吼不會只是針對立法院而已。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