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7

中國到底有多少枚飛彈瞄準台灣?


才看了民進黨三王一后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時,聽到呂副總統提到了飛彈。對啊,飛彈問題好像大家許久不提了,軍購被藍軍阻擋了 n 次之後,中國的威脅不被提起,飛彈好像就突然消失了。這絕對是幻象,好奇的 Redeye 只好從 Google 大爺這裡翻些資料來回顧一下。真是他奶奶的熊,快把 Redeye 給嚇死啦,飛彈數量已經從 1996 年的 40 多枚增加到現在的 900 多枚,明年還會增加到 1000 枚以上,這就是所謂『中國的和平崛起』嗎?不知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假如真的能順利競選會不會在政見裡提到這個問題,Redeye 很高興綠營的候選人有提醒台灣百姓這問題,比起藍營打算溫水煮青蛙般的把台灣送給中國盡責多了。

Redeye 把瀏覽了近幾 200 個搜尋結果的相關數字給作成了個『飛彈數量增加趨勢圖』在上頭,數量持續增加是個事實,底下的報導日期或許有點順序錯亂但那不是錯誤,因為每一篇報導的搜尋順序與發表日期在公佈上網時並不是一個接著一個來的,Redeye 偷懶看了一樣的數字後便沒進一步追究相同數字出現的最早日期,所以看起來會有點錯置,請看官見諒。

從回顧裡可以知道自從飛彈議題在 1996 年被提起有 40 枚之後到 2000 年期間幾乎不再被提起。當時是李登輝總統執政時期,國民黨的內鬥或許讓這個危及台灣的重要話題被刻意消音。2000 年陳水扁總統執政後才慢慢的把這個中國不友善的行為給釋放出來。飛彈增加的速度在不同時期裡評估有不同的結果,在 400 枚飛彈瞄準台灣的報導前,增加佈署的速度大該是每年 60 至 75 枚的數量。之後到了 800 枚飛彈瞄準台灣的評估,每年數倍以 100 至 120 枚的數量持續增加。最可怕的是預計到了 2008 年初,瞄準台灣的短程彈道飛彈將超過 1000 枚。你聽了會覺得害怕嗎?我想藍軍的人都不害怕,因為他們覺得反軍購是對的,同理可證,他們有一天被中國飛彈打到也是對的。但是台灣人需要陪葬他們嗎?2008 總統選舉前要不要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飛彈增加的當下,有兩件事情需要被提起。
  • 一是『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之前在接受英國國家廣播公司 (BBC) 電視 HARD talk 節目記者賽克專訪時所作的不究責中國論,刻意的為中國對台灣所佈署的飛彈作善意的解釋,形同蓄意將台灣當成送入中國虎口的羔羊。2008 年時請記得『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的訪談內容,全力抵制這個中國湖南人的貪污候選人上台。『雞蛋、飛彈 傻傻分不清楚』的候選人,真值得台灣人憂心。

  • 二是台灣企業團體與宗教團體對中國捐輸的行徑已經明顯的危害了台灣,不管是慈濟、法鼓山、中台禪寺或是最近的佛光山以及其他的宗教單位對中國暴政團體送出幾十億又幾十億的善款去幫助中國的苦難人民,中國政權並沒有因為這些友善的行為而撤消或減少瞄準台灣的飛彈數量,反倒是這些經費穩定了中共內部吃不飽、穿不暖族群的反抗力量,讓中國共產黨可以把經費拿來造飛彈打台灣,繼續奴役他的國民。在此沈重呼籲,台灣的百姓應該停止對這些宗教團體捐款以免危害自己或是家人的幸福未來。

這是相當吊詭的邏輯,台灣對中國的友善到頭來可能會遭受來自於台灣善良百姓的善款所製造的飛彈攻擊。假如這些人真的想幫助中國人,買些槍械讓他們組成游擊隊來對抗中國共產黨政權會實際些。起碼他們的後代有更多的機會成長在自由與有人權的社會制度下。

再反省一下我們選出來的民意代表,在中國日漸增加的飛彈瞄準下,你們還在反啥軍購案,捲起袖子幹活吧!!

### ps. 最後要聲明上圖裡頭的兩張相片是我從網路上擷取下來的,先說聲謝謝了,假如不妥請通知我取下。



標籤: ,

20 Comments:

At 星期二, 4月 24, 2007 4:11: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感謝 TWradio 轉載本文於 HEMiDEMi

http://www.hemidemi.com/group/ChinaViews/bookmark/info/101289

 
At 星期四, 5月 31, 2007 5:2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为什么不能用飞弹瞄准台湾?

 
At 星期四, 5月 31, 2007 10:40: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請問 匿名先生,試想,你生活的每一天脖子上都被拿著把刀抵著,腦袋被槍頂著,這樣的生活是快樂舒適的嗎?

人與人之間,使用武力解決問題是野蠻的行為,國與國之間,何嘗不是?

有哪個國家用飛彈瞄準中國嗎?

你自己給自己答案吧!

 
At 星期四, 5月 31, 2007 3:3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redeye,
其实将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分别贴上野蛮和文明的标签其实是挺无聊的。

或许你不知道,有多少美国的飞弹对着北朝鲜,古巴。美国对于其他国家尚且如此,难道中国对于一个企图分裂的省不能够保持一定数量的军事准备吗?

就算大陆方面同意撤除飞弹,那有意义吗?撤除了以后还可以重新部署,台湾方面是不是会要求大陆方面彻底摧毁这些飞弹呢?如果大陆摧毁了这些飞弹,台湾方面是不是会要求大陆方面裁军呢?

大陆到底有多少枚飞弹瞄准台湾?这是一个好问题,我想,只有台湾朋友才能得到答案吧。除了台湾部分本省人彻底放弃独立的企图,飞弹只会越来越多吧。

 
At 星期四, 5月 31, 2007 11:09: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嗯,我也認同 野蛮对文明? 的看法,這樣貼標籤真是沒意義,從開始到這一篇答覆,我沒提過貼哪個標籤給中國,既然你提出來了,我想妳很清楚怎麼定位台灣國跟中國,又到底各屬於哪個標籤。

美國有飛彈對著北韓,是因為北韓為美國的敵人,北韓也有攻擊美國的企圖。台灣國有要攻擊中國的意圖嗎?台灣國的國民是友善與愛好和平的,這妳沒有發現嗎?拿北韓跟美國的關係來比擬台灣國跟中國的關係,真可謂是不倫不類。

中國不撤飛彈對台灣國來說是個無奈的現實,因為沒有任何國家可以干涉或強制中國撤除飛彈,中國是不是如它自己所宣稱的和平崛起,飛彈的布置恰好給中國的執政當局打一個響亮的耳光。

中國可以無上限的布置飛彈到數量『爽』為止,這是中國的內政問題。假如中國人認為造飛彈比造福中國百姓還重要;或是把大把的銀子拿去買火藥比買米飯還重要,那妳們就繼續『享受』沒有人權、沒有民主,低年平均國民所得的共產黨執政的極權社會吧。

醒醒吧!努力為妳的親朋好友、下一代推翻共產政權才是妳該做的事情,別在這裡浪費口舌了。

 
At 星期五, 6月 01, 2007 1:3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美國有飛彈對著北韓,是因為北韓為美國的敵人,北韓也有攻擊美國的企圖。台灣國有要攻擊中國的意圖嗎?台灣國的國民是友善與愛好和平的,這妳沒有發現嗎?拿北韓跟美國的關係來比擬台灣國跟中國的關係,真可謂是不倫不類。"

您的逻辑有点奇趣啊,北朝鲜什么时候说过自己要攻击美国了?正式因为美国无时不希望推翻北朝鲜的政权(不管理由多么伟大“,北朝鲜才发展自己的武力的。

相反,就在20年前,台湾省还在宣扬反攻大陆呢。现在台湾省的军队还在向美国购买过时的军备。台湾省的军事力量还不是部署在靠大陆的这边?

真是奇怪,韩国人从来没有抗议过朝鲜在边境上部署的军事力量。同样是分治的台湾省和大陆,为什么大陆就不能部署呢?要知道,台海两岸事实上现在还是国共内战的状态。一定的军事部署是必须的也是合理的。如果redeye先生如如此的友善与爱好和平,希望你们台湾省人应该先游行要求美国从伊拉克撤军比较好。

 
At 星期五, 6月 01, 2007 3:06: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謝謝 匿名先生的留言討論。北韓的武器佈置是向著南韓、日本與美國領土 - 阿拉斯加,這是兩個敵對的陣營的對抗,還需要解釋嗎?應該不需要啥複雜的邏輯推論。

不可否認的是美國的行動不是成功的打敗了韓國的共產黨,所以現在還有那麼多北韓人民被共產黨奴役。中國也很可憐,還有好幾億中國人的生活水準一天還不到一美元可以支配,美國的強大對自由、人權的社會制度有功不可滅價值貢獻。假如二次世界大戰美國真的殲滅的中國共產黨,那或許今日你也不用在這裡為了『中國人的面子』來這裡挑釁台灣今日的康、富與美好,因為你也可以跟台灣人一樣生活在民主制度下。

20 年前的蔣家政權今日已經完全瓦解,反攻大陸不過是欺騙台灣人的藉口與蔣氏個人的癡人夢想,台灣已經正式解嚴、也解除了動員戡亂,不再是自由世界中任何一個國家的敵人,當然一個對台灣國友善的中國絕對不是台灣國的敵人,可惜很遺憾的是台灣人從未曾察覺過這種善意。現在台灣的武力佈置只為了防衛中國不理性的攻擊行動,難道自我防衛也是種罪過?

中國跟台灣國的現況不是分治,而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社會制度與國家。台灣國有自己的法律、稅制、國防、內政、外交與幣制,不管是行政、立法、司法、國防....etc 都獨立於中國今日的政權之外,哪來的分治可言?以後你要記得這一點,不然別人會笑你『瞎』。

至於你說南、北兩個韓國的邊境沒有武力的配置,難道邊境區是超大遊樂場?沒見過北韓士兵殺死企圖穿越邊境百姓的新聞嗎?抑或是兩國隨時都歡迎對方來進攻?

美國去攻打伊拉克是為了壓抑恐怖行動與恐怖組織的氣燄,妳的意思不是背地裡說支持恐怖主義盛行才是對的價值吧!難道中國也涉入攻擊美國的行動中?還是中國從來沒有放棄攻擊他國的潛在野心呢?

 
At 星期五, 6月 01, 2007 4:2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了你的文章,感觉你有一个很严重的漏洞,就是民主就是富,康与美好。
请你不要狭隘的把眼光放在西方少数发达国家身上,看一看施行民主制度的印度吧,它生活水平一天不好亿美元的人口比中国还多?你说是什么原因?

再看看台湾人比较熟悉的四小龙,除了韩国以外,香港和新加坡的民主都没有台湾好吧,国民所得怎么样?都比台湾多2万美金!!你说是什么原因?

还有,请别忘了,给台湾奠定经济基础的恰恰是被少数本省人不以为然的国民党时期。民进党上台前,台湾人均14000美元,韩国才8000, 8年过去了,台湾人均才15000, 韩国18000美元了?这是什么原因?台湾人好好想想吧。有时候真的不知所谓啊。

 
At 星期六, 6月 02, 2007 10:39: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很佩服 匿名 先生對台灣的問題有初步的認識才來這裡作討論。台灣今天在國民黨下台後所產生的執政政府轉換經驗,對以後中國共產黨下台、新政府上任有很重要的參考價值。

由於國民黨長期執政,貪污、掏空讓國家的財政有很大的問題,國債的金額龐大,銀行體系有超額的逾放比。這讓後來上台的民進黨政府花了很多的心力來修補這些金融缺口,相對的也延緩了金融系統進步的速度。不可否認的是一個不甘心被人民唾棄的下野黨,利用了一切卑劣的手段讓新政府停擺,因為不願意讓民進黨執政有所表現,台灣在國民黨下台後的這幾年裡,國會幾乎沒有實質運作。假如哪天中國共產黨下台了,中國或許以會面臨相同的問題。因為中國共產黨掏空國家金融的嚴重程度更甚於台灣。

印度朋友我有,我知道啥是印度。舊中國與印度作比較,中國人哪有資格可以用輕視的態度來看待印度?一樣都是人口眾多的『開發中』國家,印度比中國人還多了民主的制度,人民有遷移、言論、選舉的自由,中國號稱有 5000 年的光榮歷史,我沒看到中國發展出啥符合人性的好制度。印度是因為長期受佛教的影響,社會有所謂的『階級』制度,讓進步的速度遲緩。可是這個現象與藩籬正在打破中,因為教育的普及化所至,印度成長的速度不下於中國。所有中國有的競爭優勢在印度都找得到,印度比中國更有競爭優勢的還有語言,英語讓印度接到很多歐美的服務工作,這是中國比不上的。請放棄以中國為尊,他國為鄙的觀念吧,瞧不起中國以外的國家並不會讓中國真的得到虛榮以外的實質生活改善,當中國人知道這一點的時候才是中國真的要進步的時候。

香港好?那是英國人經營的好,不是中國在 1997 後管得好,我也有香港朋友,香港現在有沒有比以前好?你問問香港人就知道。新加坡好?韓國好?因為沒有貪污、掏空的國民黨執政,當然他們會比較好。新加坡不算個完全自由的國家,他們的政治很封閉,言論不自由,跟台灣的人權狀況比較,世界的排行說明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新加坡目前的狀態類似蔣氏在台灣執政時期,新加坡的人民對於這種政治現況可不是很滿意。至於韓國,是台灣很可敬的對手,沒啥好挑剔,進步是每個國家都要追求的,難不成台灣不准韓國進步才是對的?

我只能說中國的統戰很成功,讓很多的台灣資金跟工廠移去中國生產,造就中國進步之外,對台灣的負面作用就是今日所得的停滯不前。韓國之所以可以在最近這幾年進步飛速,他們保留了很大的資金在發展自己國家的工業是主因。資金外移跟工作機會減少是台灣目前的嚴重問題,我想中國人大概會很高興聽到我這樣喂台灣的經濟停滯感到高興。你呢,竊笑中嗎?

你舉的每一個意圖打擊台灣的例子,沒有一個是共產國家,也沒有一個被飛彈、或是用飛彈瞄準別的國家,在這個中國佈置飛彈瞄準台灣的主題裡,我不知道你還想跟我扯到哪裡去?

你會跟中國政府說維持亞太區域的和平與穩定,對於整個亞洲的進步是很重要的嗎?你會跟中國政府說不要再造飛彈了,買些麵包給苦難的同胞吃好嗎?

我猜你不敢,你只能對台灣作些柏拉圖式的意淫來滿足你那捧著 5000 年落後的中國歷史來訕笑其他的民主進步社會。真可悲。

以前中國說不要褲子要核子,今天,改變了嗎?

 
At 星期六, 6月 02, 2007 1:1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因为自己的无能而将责任推到对手身上,这只能让我们看轻台独分子。将自己现阶段的无所作为,都归结到前任的失误,让我感到的只有“无耻”二字。让我想起国民党当年在国共内战是失利时候所说的‘不是我们无能,只是共军太狡猾“
如果照redeye先生的意思,同样,国民党对二二八事件也毫无责任,而是共产党内乱,导致台湾民生物质不足,通货膨胀严重的结果。国民党只是被迫杀人罢了。不知身为绿营的redeye兄作何感想。
国民党确实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好,导致在台湾(在大陆时期也是一样)失去民心。但是它在蒋经国时期在经济上的政策还是基本正确的。这一点没有办法否认。看事情要公正的来看,不能因为自己的好恶而漠视国民党的一些优点。不然你的言论不会让人信服。

关于香港,我有很多香港朋友,如果你仔细看看最近的bbc中文网的调查,香港人对中央政府和英国政府的看法就会一目了然了。中共再怎么不好,对香港的处理还是相当正确的。说实话,我很讨厌共产党,但是当它做得对的时候我还是会赞赏的。你看到中国统一香港后拿了香港一分钱了吗?确实,香港回归后香港的民主有了一定程度的退步,那是因为香港政府受中共挟制的原因,但是中共在香港的影响还是有限的。

关于印度,我不想跟你说了,我在的实验中心60%以上都是印度人,他们的生活水平我很清楚。我不会说印度差中国多少,至少也是跟中国差不多。我怀疑您没有到过大陆,真心希望您有空过来看看。

说句实话,台湾现在经济不济,台湾现政府要付很大的责任,你所说的产业空洞化,大陆周边的国家和地区都不同程度的存在,日本,韩国都是这样,北京有30多万韩国人在工作,我不清出你所说的保留大部分工业在韩国是从何说起。台湾的问题是西进速度被政府严重拖后了,因为台湾政府害怕台湾人民在西进大陆的过程中受益过大而失去自己的基本盘。台湾人民生活困苦,正好可以用来煽动仇恨中国,巩固自己的执政地位。这一点很可笑,也很毒辣。

希望台独人士好好想想,为什么不仔细考虑以下自己陷入如此境地是什么原因。

最后,说实话,我对台湾统一没有兴趣,
统一了中共政府还要花更多的钱去讨好台湾,我们应该花更多的钱在中国内地,而不是去买台湾的烂香蕉。吃果子,拜树头,有些两广的台湾人永远不懂。

如果民主後施行全民公决台湾独立与否,别人不知道 我会双手赞成。

最后,关于中国的事情,谢谢指教。我们会料理好自己的事情的。

 
At 星期日, 6月 03, 2007 4:52: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呃,的確,台獨人是需要更努力,當下次國會也過半的時候,就是台灣人出頭的時候,台灣人要更努力,謝謝貴方的關心。

沒有人要求中國人為台灣人的歷史做負責,這點妳倒是可以放心,二二八的是見是個歷史傷痕,歷史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起。台灣人沒有懷恨前進的心,多少年來我們要的只是誠心的對不起跟負責。從來沒有把責任推到中國的頭上,妳大可不必懷有『我不殺伯仁、伯仁卻為我而死』的責任感來對這是情負責。台灣史中的片段紀錄的是哪些從中國來的人怎麼殘殺了台灣人,不是中國用了哪些手段造成台灣的歷史傷痕。

國民黨『的確』對中國與台灣造成了許多的傷害,台灣人已經走出了國民黨的迫害。幾十年過去,中國有更多的人卻無法給共產黨一點教訓,這可相當可惜。以前日本人離開台灣的時候,對台灣人下了『怕死、愛財、愛面子』的註解,所以他們很順利的管理了台灣五十年。可是台灣人今天已經徹底的當這塊土地的主人,不知道中國人給自己找到理由了嗎?還是中國人的個性比日本人下的註解下的台灣人個性更不如?

嗯,我去過中國、香港、新加坡 ... 不少地方,我知道中國熱鬧跟鄉下的差別。給中國打個比方,中國像是要出價的新娘子,不能老是炫耀外套有多麼的光鮮亮麗,結果裙底一翻,要不是底襯
破了大洞,就是沒有了底褲,光屁股。得內外一致才叫美,不是嗎?可是這就是今日的中國。

中國怕香港的自由風氣進了中國,所以封鎖了港人跟中國的交流,出入還需要返鄉證,做區隔。香港人開始不耐中國的倒退式管理,讓香港變得越來越落後,近日的報導裡發現外國人開始加速離開香港,妳說中國的管理沒啥差別甚至更好的報告,我懷疑那是共產黨中央黨部門口做出來的調查結果。

我說過了,台灣人對世界不懷有恨意,我們是熱愛自由與和平的國家。只有共產黨才教導百姓要懷恨,要鬥爭、從互相的敵意中找進步。不要把台灣人的心思跟中國人相類比,不一樣的教育跟文化背景,台灣人今日跟中國人有著相當大的不同。西進與否不是政治的考量,是經濟手段的決策,台灣有自己的財政制度跟發展方向,政府在財經的方向做決策,有何不對?要求分散投資風險,達到布局全球的目的,不要把過大的投資比重放在中國,這是不對的嗎?不要把所有的蛋放在一個籃子裡,是所為何裡的風險意識,難道這你不認同嗎?台灣政府不讓台資過度注入中國,妳覺得這樣的決策有失誤?

至於到了最後妳都說妳也贊成台灣獨立,那我們就算找到共識了。希望哪天妳有機會到台灣來旅遊,我當好好的盡地主之力招待你。

回到火線上,妳又用了錯誤的印象當佐證。不要老是批評台灣的水果,那可是世界一流的產品,不是太多中國人消費的起的。說到這裡,妳又快生氣了是吧,告訴妳啥是實話,日本上一年向台灣購買了 240 多億台幣的水果去消費,妳知道中國向台灣買了多少水果?不過才 5000 萬而已,別以為中國人給了台灣多少的經濟助益,假如加上外銷其他國家的水果金額,中國向台灣水果農購買的水果佔總比重實在少的可憐。

我喜歡妳的結論,假如妳認為中國的民主化不需要台灣人操心,那表示妳心裡已經默認了台灣是個獨立的國家了。畢竟誰都不喜歡怪國人來干政的,除非妳真的與眾不同,對吧?

 
At 星期一, 6月 04, 2007 1:3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同观点,造成对同一事件不同看法。
我看我们的辩论到此为止吧。大家共勉。
记得春秋时期,伍子胥曾对申包胥说,他一定要灭掉楚国,申包胥告诉他,“你灭了我就把它重建起来”

希望台湾独立的朋友,让我们共同努力。

 
At 星期二, 6月 05, 2007 4:28: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嗯,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很噁心卻很崇高,可是我喜歡這個註解。

地球村中人都該朝更理想、人性的生活型態勇敢邁進。

中國人,加油吧!台灣人會支持你們作民主轉變的。

 
At 星期二, 6月 26, 2007 11:4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redeye大大:
根據美國之音(VOA)報導,預估在2010年大約1800枚,請參考【美國之音VOA中文網】
進入後,網頁為簡體字版,可點選繁體字版,後再BACK(回上一頁)即可顯示繁體字

 
At 星期三, 6月 27, 2007 9:50: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謝謝 偶粉笨 的留言。

由衷的打從心裡稱讚你 偶粉笨 真是厲害的紅螞蟻,這麼偏僻的角落都給你找到了這麼珍貴的資料。

美國在打兩個算盤:一、飛彈打不到美國前他不在乎飛彈打到台灣,還可以賺台灣買防衛性武器的錢。二、讓中國掉入前俄羅斯的後塵,最後由龐大的國防開支拖垮國家經濟而導致政府垮台。

就目前美國對台灣在國際社會上的處理態度來看,美國很有心機,對台灣來說卻是無法揮去的痛點。

 
At 星期日, 2月 03, 2008 12:0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反攻大陸,叫作分裂祖國
血洗台灣,叫作人民共識
你說中國人兩套標準,對,就兩套,而且壓根不覺得有什麼不對,那還討論什麼?

美國造核彈叫武力覇權
中國造核彈是和平堀起
這種鬼話你還信就死定了

 
At 星期三, 4月 15, 2009 10:2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们有什么可以证明飞弹是对准你们的??别意淫了,全世界历史中你找不到一个例子--------一个大国,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在迅速增长,政府得到全民拥护,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改善......,这样的国家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会被外来势力恶意分裂出去??千万别和我说什么民意了,没有美日这些野心狼背后撑腰,你们有什么本钱分裂??台湾,是中国一部分,有上千年历史了,你们想独立想分裂,用脚丫子想一想,可能吗?现实吗?你们这些绿青蛙,赶紧跳到你该去的地方吧,宝岛可不是你们家的,等回归了,别说飞弹,就是核弹也是自己家人说了算!

 
At 星期三, 4月 15, 2009 6:06: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謝謝 匿名 的留言,

基本上一個不知道民主為何的中國人士在此留言除了可以得到我的鄙視以外,我不知道該給妳的留言做啥回覆。

妳的中國並不是我的中國,而我的台灣也不是妳的台灣。假如妳連這麼點基本的認識都沒有,那我的回覆只是浪費時間。

等妳也為中國數十億人口爭取了人權、民主後再來留言,或許我還佩服妳的那麼一點勇氣。

 
At 星期五, 8月 21, 2009 3:5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位中國憤青小姐,冷靜點 誰告訴你台灣是中國的瞎話?找出來然後打醒他,你被騙了!
第一台灣自古以來對中國都是蠻夷,完全不入眼的,
至於有台灣地位重要乃是始於帝國主義的侵略
被帝國主義侵略過的國家有特點,
就是會用同一套去對待比他小的國家,
中國人標榜仁慈心胸寬大,想必不會這樣做吧?
也不會指鹿為馬說台灣是他們的吧?
然而就算覺得台灣地位"有點重要",但還是不是中國,
所以馬關條約甲午戰爭就壁虎斷尾,把根本沒必要的台灣蠻夷割讓給日本,
所以台灣是中國的大多是出現在國共內戰之後,國民黨的口號,為啥中國共產黨也要認同這句莫名奇妙的口號?
如果今天台灣是貧窮落後,甚至會拖累中國政經的第二東德或北韓.....想必你們不會再說什麼台灣是你們的口號,有利可圖話才亂講不是嗎?
你別忘了清康熙鎖國時期,台灣是明朝遺民統治,是敵對政權,清康熙打敗明朝勢力後還是鎖國,讓台灣荒蕪去,
直到英列強那些進犯中國,不斷敗仗割地賠款
或日本侵略,才注意到台灣,稍微經營一下避免日本直接侵略中國本土,緊急時趕快脫手,
並沒有你說所謂中國的一份子,台灣對中國而言...只是藩邦,是中國藩屬不是中國土地請記住...
中國自己都不承認台灣是中國之ㄧ了,現在才說相當可疑,以前就不是了現在也不是未來更不可能是...不過中國也很會教育!!愚民!!等你知道真相時已經不知過了幾十幾百年,不管你對中國的認同如何...請你記住台灣是台灣 中國是中國,臺灣人祖靈是台灣原住民,現今台灣人是混血,並非純種漢人,來自原住民血緣還是濃厚些,可以是同文但不同種,話說中國人哪些是純種漢人的?同種根本沒找到幾個,請不要混淆視聽欺騙自己,面對現實 看清真相,才能攜手共創未來,希望中國早一日人權跟自由都能平反,不要獨裁不要集權暴政~祝你好運

 
At 星期五, 1月 15, 2010 6:3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企图分裂的省?

省省吧,台灣有今天都是中華民國國民打下來的,干大陸仔什麼事?到是我國企圖修好兩岸關係,幫了大陸不少忙。但這批豺狼無恥至極,硬是靠著拳頭大,默視真理,備著飛彈恩將仇報。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