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7

與中共統戰手法如出一轍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

馬王配在上個星期正式宣告破滅,好好一個國民黨員期望的『馬王配』就這麼硬生生的變成了『馬王呸』。馬英九的民調支持度也因為排擠了國民黨台灣勢力的龍頭老大而慘跌到了三成二的谷底,這當然不會是最低值,相信被看破手腳的馬英九支持度只會越來越低。馬王配的破局除了正式宣告過去李登輝主導的『台灣化』國民黨時代正式破功與結束外,也讓親中國派勢力又正式掌握大權。國民黨親馬派先是以『招撫』方式了結了親王派以為擁有本土背景作依靠的『不合作』本錢,然後再由二軍的台灣本土政治人物來正式殲滅王金平,看看王金平今日落得連不分區立委的位置都得仰人鼻息的窘境,馬英九的殲殺技倆可謂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

大話新聞在 6 月 3 日對馬英九『一路走來,行騙如一』的歷史做了很清楚的回顧,筆者在之前也曾作過相同類似的回顧,從來就不是站在民主這一邊的從政經歷,到了大選時一定還會再受到更嚴厲的檢視。當然,前提是馬英九貪污案被無罪判定,而國民黨也別無人選替代,只好濫竽充數讓堅持得三審定罪的貪污犯代表國民黨出征。

解析整個親中派國民黨的運作方式,可以很清楚的可以發現馬英九從政一路走來不變的運作模式 -『做的不說,說的一定不做』。這跟中國的統戰技倆是一致的兩手策略,『左手拿棍子一定不打驢,右手拿紅蘿蔔驢卻吃不到』,看看國共內戰的歷史,當共軍要對談時背後一定有動作,假裝要打仗時卻不出兵。拿到對岸的飛彈佈置來看,滿口說的是仁義道德,和平崛起,結果背地裡的飛彈數量增加速度比誰都還快。回想一下馬英九說要處理黨產,卻大賣黨產;不想參選,又出馬參選;說自己很清廉,其實很貪污 ....等等。馬英九可以有個新綽號叫做『馬兩面』,或是『兩面仙人』。

回顧馬王配歷程,馬英九說要找王金平當副手,結果他從沒誠意好好的去拜訪,去協商。馬英九可以去騎腳踏車,可以去新加坡接受訪問,可是就是不找王金平,拖到生米煮成熟飯了,再宣佈馬王不配了,把王金平踩在腳下,絕口不提自己身上有貪污案被起訴不如王金平優勢的事情。接著由於擔心王派勢力反撲,所以找來鷹派二軍的吳敦義把王金平的『台灣本土』象徵給徹底摧毀,告訴王金平國民黨不是只有王金平可以喚起台灣人把票投給國民黨。至於無頸熊 (徹底顛覆客家硬頸精神的紅頂政客) 則陪襯的代表已經被招降的客家勢力被收納在貪污競選團隊的麾下。好個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的手法,把共產黨的統戰技倆發揮到淋漓盡致。最後由鷹派的 (幻想) 副總統候選人落井下石的宣佈王金平當不分區立委大夢可能也不保的消息。噹噹噹,王金平的政治前途看起來到了懸崖邊只剩下往山谷一跳了。

乖乖,這是為何馬英九老是說希望培訓出個胡錦濤的原因所在。國民黨裡沒有了馬英九,還有誰有本事可以徹底誅殺台灣籍的國民黨勢力?乖乖嚨的咚,國民黨裡頭,目前有誰的中國統戰技倆比馬英九玩的還好?

沒有真的斷喉了王金平,隨時都有可能會反撲的。畢竟國民黨的大多數黨員都是台灣人,把國民黨內地位最高的台灣人給幹掉,黨內的本土勢力不會坐視不表態,因為每個台灣人都有機會當上國民黨內的台灣第一人,假如都給中國人這麼一搞就把前途給奉送掉,那國民黨內的台灣人還有啥政治前途可言?讓許多的台灣及國民黨員看清楚了,原來偽裝出來的溫、良、恭、簡、讓背後竟然是隻冷血的屠夫之手。相信擁馬派現在可是步步驚心的等待回應。

至於馬英九的副手人選會是誰?是男、是女目前還沒定調。看看那些等著被寵幸的新聞一件件的被新聞披露出來,大家才知道國民黨內的政治伏流那麼多。有個傳聞說馬的副手不會是女性,因為馬的魅力已經可以吸收很多的婦女選票,所以不需要女性的副手來幫忙吸票。假如這是真的,表示陳水扁政府目前極力要達成的男女平衡政治理想將被打破,馬英九所謂尊重女性從政能力的談話只是夢幻泡影。也讓人看清楚了原來女性在馬英九的心目中不過是拿來投票用的,乖乖,這樣子是不是傷了很多女粉絲的心阿。不管馬英九的下一步棋會怎麼下,整合國民黨內台灣本土勢力終將是總統大選的最嚴峻挑戰。當然別忘了,還有個邱毅在獄中等著他組成『馬邱配』競選團隊。



  • 王金平遲遲不給答案 吳伯雄顯得不耐 馬王配恐破局 (ETtoday)
  • 馬王配宣告破局 馬英九失望但尊重 (大紀元)
  • 本報最新民調 馬支持度跌至3成2 謝2成1 (中國時報)
  • 馬王配破局! 王金平婉謝邀請 馬英九副手人選未定 (ETtoday)
  • 馬英九:馬王配破局?哪位幕僚在幫我另覓副手? (人民網)
  • 吳敦義支持馬英九 吳敦義夫人:立場不會動搖 (大紀元)
  • 不分區立委 吳伯雄﹕慎重徵詢王金平 (多維新聞網)
  • 傳王金平任不分區第一名 吳敦義:聞所未聞 (大紀元)
  • 馬英九副手人選:林蒼生大熱 不傾向找女性 (新華網)
  • 馬英九的終極統一與胡錦濤的終極目標 (林保華)
  • 馬英九聯共制台路線的心理背景分析 (思印)
  • 說謊成性的『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 (Redeye's brag)

標籤: , ,

1 Comments:

At 星期二, 6月 05, 2007 2:04: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感謝[HI-ON]鯨魚網站轉載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69671

 

張貼留言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