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7

請記得這些與台灣人民意志相為敵者的名字

2007 年 6 月 29 日,行政院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決以十二票對八票,否決了九萬多台灣人連署的「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案。此等『間接民權』戕害『直接民權』的作法無異於將台灣的政治發展又回到了萬年國民大會萬年立法院還沒被推倒之前的狀態。『公民投票法』制定的目的原本就是希望可以補救『代議政治』的缺失,在政府及代議機關之措施不能真正符合民意時,經由全體國民以公民總投票的方式來表達共同意志,進而達成以『直接民權』救濟『間接民權』可能產生的弊端之弊。

今天果然又看到了這些身為『間接民權』的代表與執行者做出了與『直接民權』訴求相違背的決策,實在讓台灣人覺得相當的憤怒與不平。本部落格將十二位投反對票的委員名字整理於下:

馬傑明 (聯絡電話:02-25068555)
(資料連結 http://www.pfp.org.tw/DNA/dna_detail.php?id=403)

張瓊玲 (聯絡電話:)
(資料連結)

詹中原 (聯絡電話:02-29393091 ext 51136)
(資料連結 http://pa.nccu.edu.tw/teacher/cychan/index.htm)

葛永光 (聯絡電話:02-23630231 ext 3599)
(資料連結 http://politics.soc.ntu.edu.tw/old/facDetail.php?facID=15)

朱新民 (聯絡電話:02-29393091 ext 50916)
(資料連結 http://ics.nccu.edu.tw/scholar/pf.php?id=14)

周育仁 (聯絡電話:02-25009340)
(資料連結 http://www.ntpu.edu.tw/pa/teacher/yujen/main.htm)

薛香川 (聯絡電話:)
(資料連結)

廖風德 (聯絡電話:)
(資料連結 http://www.kmt.org.tw/category_6/category6_1_1_n.asp?sn=60)

黃國鐘 (聯絡電話:)
(資料連結)

胡祖慶 (聯絡電話:)
(資料連結)

楊泰順 (聯絡電話:02-28610511 ext 29111)
(資料連結 http://www2.pccu.edu.tw/CRYAPS/cn/teacher/t-01.htm)

高永光 (聯絡電話:02-29393091 ext 50714)
(資料連結 http://www3.nccu.edu.tw/~ykkao/)

根據自由電子報的新聞內容,以上部分藍營推薦的公審會委員還問說『台灣是什麼東西?』,希望台灣同胞偶爾打個電話去這些人的服務處或是辦公室問問『他們到底又是什麼東西?』(行政院 總機電話:02-33566500),要不然也可以問問他們『現在住在哪裡?』,或是『他們的近代過往先輩現在葬在哪裡?』。這麼多不識台灣真面目的委員們,當真只緣住在台灣中?真是可恥又可惡的最該死台灣人典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與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 (公審會) 都是以政黨比例組成的政府機關。早在 2006 年 7 月 21 日時,司法院大法官會議《釋字第613號》就解釋宣告 NCC 組織法第 4 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員按立法院政黨比例選出』之規定違憲,並設定落日條款。但是我們依舊可以在新聞上看到這些自稱『忍辱負重』的無恥委員們在輸送利益與違法犯紀。如今又看到了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如出一轍的藐視台灣人民意志所傳達的訊息,這些『藍營』所堅持設立的行政單位,把台灣人民的位置擺在哪裡?如此與民意相衝突的爭議事件,在目前的政府組織架構下必然還會持續發生。

2008 年總統大選就快舉行,別忘了過去總是支持『間接民意代議政治』的中國代表候選人馬英九 (籍貫湖南) 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只表達說『國民黨會尊重公投審議委員會的決定』。台灣人給這個中國人馬英九很多次機會來檢視他還有『幾分』愛台灣,看來這次他的答案又是不及格。不能站在台灣人這一邊發聲的終將遭到唾棄,這已經是台灣近代史不可回頭的趨勢洪流了。除了這些不知民意為何物的公投審議委員會們之外,『中國』國民黨被貪污起訴的候選人馬英九,2008 時我們將會一一列舉哪些離譜怪誕的言論是來自於你,台灣人永遠不會忘記。




標籤: ,

10 Comments:

At 星期一, 7月 02, 2007 2:1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推!推!推!

 
At 星期一, 7月 02, 2007 12:50: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謝謝 妙子 站長的留言。

誰在為台灣的進步加油,誰在為台灣的進步扯後腿,
大家都看的很清楚。

台灣人要更團結,
2008 年就可以驅逐這籠罩台灣數十年的藍色夢魘。

歡迎、歡迎。

 
At 星期一, 7月 02, 2007 12:51:00 下午, Blogger Redeye said...

感謝[HI-ON]鯨魚網站轉載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70402

 
At 星期二, 7月 03, 2007 12:2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redeye大大:
「惡馬惡人騎,胭脂馬會碰到關老爺」,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就會有辦法的,敬請期待!

 
At 星期四, 7月 05, 2007 12:38: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謝謝 偶粉笨 的留言。

惡馬總是囂張的亂跑,恣意踐踏台灣人的善良,這是目前台灣人最大的傷痛所在。

我們總是相信天理昭昭,可總是遲來的正義,那些不公平的對待與歷史傷痕從來不曾被認真與誠摯的獲得平反與道歉,我想終究還是台灣人善良、純樸的心使然。問題就出在台灣沒有『惡人』,我也衷心期盼騎馬的惡人能早日出現。

2008年是下一個台灣歷史的轉捩點,要讓台灣繼續於木前的處境裡沉淪,或是真的用力甩開中國人的欺辱,就看我們現在做的夠不夠認真了,台灣人,加油!

 
At 星期四, 7月 05, 2007 12:39: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謝謝 台灣真正的聲音智阿的部落格 的轉載

http://tw.myblog.yahoo.com/eddie666-eddie666/article?mid=1463&prev=1464&next=-1

 
At 星期五, 7月 06, 2007 12:52: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感謝 Approaches The Land Flight 部落格轉載

http://papusa-b-j.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04.html

 
At 星期五, 7月 13, 2007 2:2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說『台灣是什麼東西?』,的那一位是楊泰順,請參考楊泰順竟說:台灣是啥東西

 
At 星期五, 7月 13, 2007 8:10: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感謝 台灣 228 網站轉載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54&Itemid=71

 
At 星期五, 7月 13, 2007 8:13:00 上午, Blogger Redeye said...

謝謝 偶粉笨 的留言。

是的,後來的讀報裡我也知道是哪位『大德』這麼帶種,公然與台灣人民為敵。

驅逐出境好了,反正他連住哪裡都不知道,驅逐後應該也不知道要回到哪裡。

 

張貼留言

<< Home

|